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机关园•教师动态】政府机关幼儿园每周例会纪实
浏览次数:次 

  “非学思无以励志,非知行无以致远。”政府机关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在刘萍园长的带领下稳步有序的开展各项工作,并于2023年124日召开本周全园

  首先,刘萍园长强调了工作纪律,要求各位教师提高思想认识,扎实推进工作,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提升我园办园品质。随后,各分管工作人员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总结和安排;布置安排本周一师一优课,提高教师专业水平的提升;培训国家宪法日相关内容,将幼儿防欺凌工作做到实处;对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特别是杜绝有偿补课进行了再部署。

  总结是经验的交汇,是智慧的凝集,也是为下一次的腾飞积蓄力量。教育之路漫漫,育人之心灼灼。我们将继续同心同行,以实际行动践行教师初心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发的精神,团结一致,共创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版权所有: 邯山区政府机关幼儿园     冀ICP备170111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