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机关园•教师动态】邯山区政府机关幼儿园迅速传达落实教体局晨会精神
浏览次数:次 

  10月19日下午,邯山区政府机关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刘萍主持召开会议,传达落实教体局晨会精神。

  会上,刘园长详细传达了张涛书记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幼儿园当前工作,对当前工作重点提出具体要求:要扎实做好供暖前期准备工作,完善预案、科学调度,进一步提升供暖质量,让广大师生踏踏实实过暖冬;要进一步加强幼儿园食品卫生排查整改,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全面加强燃气安全管理,开展隐患自查,规范燃气使用,切实拧紧校园燃气使用“安全阀”;安全提示不放松,针对存在安全隐患、易激发暴力倾向的“萝卜刀”等危险玩具加大安全教育力度;按照上级部署要求,跟上节奏,迅速行动,积极营造良好的创卫氛围,为创建国家卫生城贡献学校力量;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保证活动开展的真实性、有效性。

  刘园长强调,全园上下要强管理、提质量、树形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使我园保教质量迈上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 邯山区政府机关幼儿园     冀ICP备170111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