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机关园•校园快报】守护舌尖安全 共筑健康防线——政府机关幼儿园开展食品安全培训及安全大排查
浏览次数:次 

  

  安全工作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为进一步落实校园安全管理措施,消除各种安全隐患,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本着“安全无小事,排查入细处”的理念,我园开展一系列行动,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岗位培训,安全护航

  为进一步加强我园食品、食堂管理,不断提高教职工安全责任意识,规范安全操作,维护师幼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0月13日下午,我园组织全体教师进行食品安全教育培训。

食堂安全隐患排查

  10月13日,我园领导班子对食堂食品安全、燃气安全大排查,重点检查了幼儿园食品卫生管理制度、设施设备、操作规范、原材料存放以及餐点留样等工作,认真查阅园长陪餐记录台账。同时对厨房用气环境、燃气设施设备进逐个进行排查,查看燃气管道有无破损与泄露、燃气截断阀、燃气报警器是否完好可用等,排除安全隐患。

 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我园时刻把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时刻绷紧安全弦,严格落实安全要求,日常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切实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幼儿创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

版权所有: 邯山区政府机关幼儿园     冀ICP备170111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