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机关园•教师动态】市纪检组一行三人到邯山区政府机关幼儿园督查燃气安全工作
浏览次数:次 

 

  7月5日,市纪检组一行三人到邯山区政府机关幼儿园督查燃气安全工作。市教育局法规安全处处长崔建国,邯山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涛陪同。教体局法安科及幼儿园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督查。

  督查组主要对我园燃气使用、食堂燃气检查巡视记录表、厨房设施设备等重点部位进行安全检查,同时也查阅了防溺水相关资料。检查结束后,督导组对我园安全整体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肯定,要求幼儿园多渠道宣传普及燃气安全知识,要对相关人员开展燃气安全应急处置能力培训,切实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及处置能力,全面落实各项责任措施,层层压实安全责任。

  此次指导检查,既增强了幼儿园安全用气的责任意识,又进一步促进了我园安全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这为我园全体师生在园的安全加上了一把更有利的保护锁。

版权所有: 邯山区政府机关幼儿园     冀ICP备170111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