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教育
【机关园•校园快报】爱耳护耳 聆听美好——政府机关幼儿园开展爱耳日健康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次 

  

  

  

    2023年3月3日,是第二十四个全国“爱耳日”。今年爱耳日的主题是“科学爱耳护耳,实现主动健康”。在“爱耳日”来临之际,邯山区政府机关幼儿园开展了爱耳日健康教育活动,向幼儿宣传爱耳护耳的有关知识,培养幼儿良好的用耳习惯。

  

    幼儿园邀请了在医院工作的大二班刘梓瑞小朋友的爸爸来为大家介绍耳朵的构造,和爱护耳朵的小知识。

  

  

  

    孩子们认真聆听医生叔叔分享的故事,理解耳朵的重要性,知道只有保护耳朵,才能聆听美好。

  

    为了让小朋友们更直观地了解耳朵的构造,李涵旭小朋友的妈妈为大家带来了耳朵模型,孩子们对“大耳朵”充满了好奇,你摸摸我看看,了解我们的耳朵。

  

  

  

  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了解了耳朵的作用和保护耳朵的方法,还增强了他们的爱耳意识和自我保护的能力。让我们家园携手,共同引导孩子们参与到爱耳护耳行动中,拥有健康的耳朵,聆听美好的声音!

版权所有: 邯山区政府机关幼儿园     冀ICP备170111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