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科研 -> 教研活动
【机关园•教师动态】相约云端 学以致用——政府机关幼儿园参加信息技术提升工程2.0培训活动
浏览次数:次 

    抗“疫”不停歇,学习无止境,本着“学以致用”的原则,政府机关幼儿园组织全体教师积极参加由邯郸市教育局组织的以《依托校本 以研促用》为主题的信息技术提升工程2.0线上培训活动。

  429日晚8,政府机关幼儿园的全体教师准时在“云端”相见,郭潇阳老师以《依托校本 以研促用》为主题,从“完善的管理机制”、“有效的研修方案”、“骨干引领推进研修”、“科学考核促进提升”四个方面给我们分享了能力提升工程2.0的工作经验,使我们更加明确了前进的方向,全体教师也深刻认识到了信息技术提升的必要性和时代性,老师们专注地倾听并认真做好笔记。

  “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只有不断努力的学习,提高教师信息技术运用能力,才能更好符合的符合社会发展的需求、助力孩子们成长。我园的每一位教职工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幼教道路中。

 

/图|符致远

编辑| 李凡

审发| 刘萍

版权所有: 邯山区政府机关幼儿园     冀ICP备170111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