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科研 -> 教研活动
【机关园•教师动态】精心保育 与爱同行——政府机关幼儿园开展幼儿园保育工作培训
浏览次数:次 

  保育工作作为幼教工作者的重要工作内容,工作看似简单却丝毫不简单,每一个细节,每一份用心,都在日常生活中体现的淋漓尽致。为提高教师保育工作的业务水平,加强园所保育工作,我园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幼儿园常见伤害的应急处理技能》《幼儿日常护理,常见疾病的症状与护理》线上培训。

  负责培训的专家教师对日常的保育工作进行了重点要点梳理,针对幼儿常见伤害、疾病做了细致讲解。教师们用心聆听、认真学习记录。浅显易懂、直观实用的培训,不仅加强了教职工们对幼儿急救知识、常见伤害的了解,而且再次提高了大家处理突发意外事件的能力。

  本次培训,有效提高保育员整体业务素质,并从思想上增强对保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真正做到“保教结合,保教并重”。通过这次培训,能够让老师们寻找工作中的不足,不断精进业务水平,为幼儿创设整洁舒适的环境,提供健康成长的保障,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文/图|符致远

编辑| 李凡

审发| 刘萍

版权所有: 邯山区政府机关幼儿园     冀ICP备170111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