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科研 -> 教研活动
【机关园•教师动态】骨干教师传帮带 师徒结对共成长——政府机关幼儿园区级骨干教师颁奖及带教签约仪式
浏览次数:次 

  为全面提高教师教育教学素质,促进年轻教师专业成长,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传帮带”作用,加快青年教师成长的步伐。20211213日,政府机关幼儿园举行区级骨干教师的颁奖及带教协议签订仪式。

  首先,刘萍园长宣读了《邯山区教育体育局关于授予“第二届邯山区中小学幼儿园骨干教师称号”的通知》,向郭丽、孟婷、符致远等7骨干教师颁发奖章,表达了幼儿园的诚挚祝贺,感谢并肯定了骨干教师为幼儿园发展做出的努力与贡献,同时她也勉励全体教师像骨干教师学习,在工作中勇挑重担,甘于奉献。颁奖结束,七名骨干教师再次赢得了全体教师们热烈的掌声。

  接着副园长张晓红宣读了带教教师结对名单,给新一届的区级骨干教师提出了要求,希望她们能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引领作用,为青年教师做好榜样。

  骨干教师表示将会尽其所能帮助新教师尽快提高。新教师表态,虚心向骨干教师请教、学习,努力让自己快速成长起来。

  在此次庄重又温馨的颁奖及带教签约仪式后,骨干教师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青年教师有了自己的目标。结对教师们将通过师徒共研、影子教学、跟岗指导、网络学习等多种形式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无论是骨干教师还是青年教师,在带教的过程中我们将认真总结经验、推陈出新,将最新的教育理念与实践相结合,使我园保教质量再上新的台阶。

  文图|张晓红
  编辑|李凡
  审发|刘萍

  

 

版权所有: 邯山区政府机关幼儿园     冀ICP备170111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