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家园互动 -> 班级空间
【机关园•校园快报】这里的墙儿会说话——政府机关幼儿园最美教室展示活动
浏览次数:次 

  

  

本网讯(文/图 宋逸然)苏霍姆林斯基说:"一所好的学校连墙壁也能说话。”在以“共抗疫情 感恩有你”为主题的环境创设下,为进一步凸显环境教育在幼儿一日生活中的重要性,让环境更好的支持幼儿成长发展。我园于5月29日开展了“最美教室”班级文化展示活动。

  

  

  

  

  

经过一周的精心设计和布置,各个教室变得更加整洁温馨,彰显了各班抗击疫情迎接开学的信心。也向大家展示了邯山区政府机关幼儿园的“洁”“齐”“美”“雅”。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幼儿的生活和学习环境,营造了班级良好的文化氛围,也培养了本园教师对团队的认同感和自身的审美能力,为构建和谐优美幼儿园增添了亮丽的一笔。

  

 
 

 

版权所有: 邯山区政府机关幼儿园     冀ICP备170111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