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家园互动 -> 班级空间
创意小“食”光
浏览次数:次 

  

  

本网讯(文/图 郭丽)亲爱的小朋友们,“宅”在家里的你,今天好好吃饭了吗?爸爸妈妈是不是也在告诉你:好好吃饭,不挑食,多吃水果,多喝水,每天运动,身体才能棒棒的。不知不觉,春天已经来到了,春天天气变暖,身体新陈代谢加快,但气温还不太稳定,也有些干燥,是疾病多发的时候,我们每天多吃水果不但能补充人体所需的水分,而且还可以增加人体的抵抗力,提高免疫力。

  

今天你吃的水果是什么呢?来看看孙老师准备的吧。

  

  

和你的爸爸妈妈一起跟随孙老师一起来制作吧。

  

  

  

看到这么漂亮的水果,是不是很有食欲呢?人每天需要吃大约200克的水果,小朋友,记得每天多吃水果哦。

  

水果小常识:

  

苹果含有丰富的果糖、葡萄糖、蔗糖、蛋白质、脂肪、粗纤维等,吃了红色的苹果,能使人体抗疾病组织产生一种热能,同时所含的特殊物质抗感冒因子,抵抗感冒病毒加速康复,生吃或榨汁饮用都可以。

  

橙子是一种营养价值非常高的水果,富含维生素c、柠檬酸和各种矿物质,同时热量非常低,橙子含有大量的纤维素,有助于人体排便,将人体内部积聚的毒素排出体外。

  

 
 

 

版权所有: 邯山区政府机关幼儿园     冀ICP备170111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