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教育
【战疫情•校园快报】垃圾分类,冀刻行动!河北省发布垃圾分类吉祥物
浏览次数:次 

本网讯(文/图 符致远)我们有属于自己的生活垃圾分类吉祥物啦!这个可爱的小家伙是谁呢?小朋友们,我们一起来认识它吧!

大家好,我是冀小分,我是一只小松鼠,最喜欢捡松果吃。你看到我我头上的四色“刘海儿”了吗?蓝色代表可回收物、红色代表有害垃圾、绿色代表厨余垃圾、黑色代表其他垃圾。我背后的小背篓与人们将垃圾分类放入垃圾桶的行为相呼应。叶子状的领结与胸前绿色循环标志,体现了垃圾分类保护环境、变废为宝的深刻内涵。

我还会根据垃圾变装哟,快来看看我的不同造型:

初次见面,请多多关照,在未来的日子里,冀小分将会继续陪伴在大家的身边,与大家共同为河北省的生活垃圾分类尽自己的一份力,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


版权所有: 邯山区政府机关幼儿园     冀ICP备170111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8号